如果您的邮箱不能正常显示以下邮件内容(如图片不能显示或出现错位),请 点击这里 查看网页版,谢谢!
     
  亲爱的生科院校友,首先感谢您对校友尊师基金的关注。  
 

尊师基金在2012年的多项关爱行动,给老师们送去了温暖,也见证了广大校友的爱心:
- 我们在春节前的团拜会上为退休教师送去学子的问候 ;
- 我们在过去一年间为8位退休老师在家中过了一次有特殊意义的八十大寿;
- 我们在过去十二个月的每一个月为一位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师送去护工补贴,为两位罹患重病的老师送上紧急经济援助;
- 我们在2012年教师节当天,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谢师恩”茶话会,85位退休老师和32位校友相聚畅谈,合影留念,尊师基金为老师们送上康乃馨和放大镜,让每位退休老师倍感温馨。

在此我们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尊师基金的校友捐赠加上学校的配比基金在2012年超过了50万元人民币,达到了北大管理“不动本公益基金”的要求,尊师基金今后每年都将获得固定的受益,这也意味着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尊师基金可以长期存在,源源不断的将一众校友之爱心传递给那些当年兢兢业业的老师们, 在北大和社会倡导积极正面的“慈善文化”。

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尊师基金期待您的加入,续写以下的精彩篇章:
- 每位退休老师将看到您送的新春祝贺;
- 您将在“五四”校庆和9月教师节两次盛会中与退休老师和广大校友共绽笑颜;
- 您将会为12位老师庆祝八十寿辰;
- 您将扶助两位退休老师,为他们聘请护工来照顾生活起居;
以上这些活动需要尊师基金在2012年底前新增募集大约8万元人民币的善款。

在2012年末这个感恩的季节,尊师基金期待您的支持,让你我的爱心行动,带给老师不一样的感受,为中国社会建立“慈善文化“做一份贡献。“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

捐赠方式:http://www.pku-bio.org/Donate.html  再次感谢您的爱心!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尊师基金       
2012年12月17日